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文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0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6日上午,文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在长安校区田径场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宋传东,党委学工部(武装部、学生处)副部(处)长曲洪刚,校团委副书记王阳阳,文学院院长张新科、党委书记孙清潮、副院长苏仲乐、工会主席王怀中、团委书记辛田、办公室主任张荣华、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学生参加运动会。开幕式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钊主持。

伴随激昂壮阔的运动会进行曲,七支由学生组成的方队依次入场,他们步伐齐整,以沉健有力、朝气蓬勃的姿态走过主席台。入场完毕后开幕式正式开始。伴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党委副书记李钊介绍出席开幕式的嘉宾。党委书记孙清潮致开幕词,他对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对全体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对运动健儿们表示了慰问。运动员代表陈艳和裁判员代表缪阳分别宣誓发言。随后,副院长苏仲乐向本届运动会组委会授院旗,与会领导、老师为各专业各班级代表授旗,授旗结束后旗手在院旗的带领下,绕场奔跑一周。飘扬的旗帜,预示着文苑学子将以团结奋进、争创一流的精神指引征途,以逆风搏浪、勇往直前的斗志砥砺奋进,以脚踏实地、笃实坚毅的作风追逐梦想。授旗仪式结束后,院长张新科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此次运动会学生项目设置有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运动场上,男生奋进博取,勇争第一,女生挥洒汗水,不让须眉,体现了文学院学子的青春姿态和澎湃活力。团体项目设置有动力火车、毛毛虫、团结协作、袋鼠跳、拔河等,同学们在全力拼搏中尽显互助友爱,激烈角逐中尽显青春风采。教职工项目注重趣味性与竞技性,老师们在比赛中锻炼身体,放松心情,振奋精神,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观众们的如火热情,点燃着赛场上运动健儿勇争第一的斗志;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保障了比赛的有序进行。此起彼伏的呐喊加油声,激荡着在场每一位师生的心,展示着文苑学子的青春活力。

比赛项目结束后,运动员按代表队集合,孙清潮宣布比赛成绩及精神文明评比结果,运动会圆满闭幕。

文可纵古论今书锦绣华章,武可赛场夺魁扬文苑英华。今后,学院师生将再接再厉,以饱满的士气应对每一次挑战,提振士气,凝聚活力,增进团结,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关闭
上一篇:心理学院举办“纪念英烈事迹、践行报国情怀”微讲座 下一篇: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开展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