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冬季宿舍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根据《关于做好我校学生冬季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学院学生工作的有关要求,体育学院深入开展冬季宿舍安全教育工作。

12月10日,学院召开学工组例会,党委副书记王一喆传达了学校副书记工作例会精神,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冬季宿舍安全教育是学生管理的重中之重,各年级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宿舍,加强排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

12月16日晚点名期间,各年级辅导员以近期火情案例为切入点,引起学生对宿舍安全的重视,并对前期学院集中查宿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教育同学们重视宿舍卫生和安全,注意用电安全,全员共建谐稳定的宿舍环境。

12月21日晚和12月24日晚,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对学院宿舍进行全面清查,尤其是部分宿舍存在的异味、垃圾堆放、养宠物、使用大功率电器等问题进行排查和规范。其中2017级还在查宿过程中,评出3个优秀宿舍,分别是最温馨宿舍B2-514、最整洁宿舍D3-410以及最个性宿舍D3-404。

王一喆对各年级辅导员的查宿情况表示认可,并指出冬季宿舍安全教育要落在实处,辅导员要在点滴的日常管理中不断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和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建设良好宿舍环境。

 

关闭
上一篇:国际商学院举行本科生期末考试动员会 下一篇: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8级期末考试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