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邮寄喜报 传递佳音——食品学院顺利完成寒假喜报邮寄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继续深化我校大学生评奖评优工作效果,拓宽育人途径,增进家校联系,激励大学生勤奋好学,在我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的指导和支持下,1月14日-18日,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顺利完成寒假喜报邮寄工作。

在格物楼一层1107室,学院团委书记刘笑、辅导员张媚、魏云等老师亲自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海亮奖学金、隆基奖学金、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等奖项的23名同学书写喜报,并经反复核对确认信息,将填写好的喜报装入信封封好,和“西安年,最中国”明信片一起统一寄送。承载着学校与学院深深祝福和殷切期望的一封封喜报将寄往全国各地优秀学子家长的手中。

喜报邮寄工作是学校、学院关心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暖心之举,也是我校2019年寒假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食品学院将继续配合学校,以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做好此项工作,将爱与正能量传递家与校。


关闭
上一篇:国际商学院举办学生学风建设论坛 下一篇: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寒假期间学生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