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辞旧迎新送祝福 寄送喜报传温暖——文学院为获奖学子家长寄送喜报

发布日期:2019-01-2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19年1月16日,文学院学工组在学校寒假资助育人工作的号召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走心路·话心语·筑心桥”主题,为获得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明德奖学金、叶圣陶奖学金、海亮奖学金、文源奖学金、精锐奖学金的83位学生的家长寄送喜报,送上新春祝福。

喜报寄送是寒假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学生处(党委学工部)将喜报发放予各学院,由学院寄给一年以来在各个方面表现优异,获得以上种类奖学金的学生家长,表示对学生的肯定,传递对学生家庭的关怀。文学院一直坚持做好每年的喜报寄送工作。喜报在写好之后,被装进“西安年·最中国”的纪念信封,经过工作人员的仔细核查,确认收件信息无误后,送至学校邮件收发室,在过年之前,邮寄给五湖四海的文学院学子家长。

喜报寄送活动,加强了家校联系,充分展示了学校学院的人文关怀,促进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为文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增添了活力,提高了学校学院的宣传力度,获得了许多家长的肯定。

关闭
上一篇:文学院学工组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19年寒假喜报寄送及家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