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音乐学院学工组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2-2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月22日上午,音乐学院学工组在六艺楼一层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玮熠,团委书记宋娜,辅导员王靖雯、张仪、陈杰、赵磊、张思凡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范玮熠主持。

会上,范玮熠首先对全体学工组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鼓励,对上学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思路。接着,他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收假晚点名、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就业创业、党务工作、第二课堂、班主任工作、学生信息库建设、理论实践研究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说明,强调了近期的重点工作和时间结点,要求学工组全体同志合理制定新学期的个人工作计划,针对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研究相应的改进措施。并鼓励大家继续坚持优良作风,抓住关键因素,保证信息通畅,合理安排工作,提升自身能力,共同努力增强学工组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一以贯之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戮力齐心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学工组干部对新学期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建言献策,并表示将在新学期努力提升工作效能,扎实落实工作,积极开拓创新,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
上一篇:​历史文化学院学工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工组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