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党建带团建: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先锋·在党旗下成长”优秀学生党员事迹报告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6-1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良好价值观,牢记使命担当,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6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先锋·在党旗下成长”优秀学生党员事迹报告会在雁塔校区教学五楼5201顺利进行,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学生党员王凡、杨钰钰和李亚辉主讲,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杨子熙以及全体2018级本科生参加本次报告会,会议由2018级本科生鲍思洁主持。

本次报告会主要围绕三名优秀学生党员的个人经历及其所带来的的对生活的深刻思考两部分内容展开。

首先,2016级研究生王凡从如何明确定位与规划、拥有一颗平凡的心、感恩生活的馈赠三方面,回答了“如何做一名闪闪发光的‘马院红’”这一问题,并在结合自身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个人综合素质对于未来发展的重要性。接着,2015级本科生杨钰钰通过分享三个小故事,提出“敢想、敢冲、敢干”于青年学生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她谈到:因为全身心地投入,才会刻骨铭心;同时,要在每一次的再开始中,坚守初心,在“不忘初新”到“不忘初心”中实现自我的价值。其后,2015级本科生李亚辉以自己的大学四年生活为基础,指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应有坚持不懈的理想信念、严于律己的责任观念、乐于奉献的服务意识、超越自我的奋斗精神,并时刻提醒自己,要以积极的人生态度面对未知的挫折。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基于大家的提问,三名优秀党员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为2018级全体本科生做了美好的未来憧憬。

报告会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始终铭记初心、艰苦奋斗,在拼搏中绽放出人生的光彩,在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在不断超越自我的过程中书写时代人生。

关闭
上一篇:考试无小事,责任重于山——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培训会 下一篇:正确认识中美贸易摩擦——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微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