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星空不负赶路人——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升学工作取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19-06-1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哲政作伴,不说再见。转眼间,2019届毕业生们就要离开校园,踏上新的征程。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中有66名同学考取博士、硕士研究生,他们热爱学院,勤学笃行,成绩优异,乐于奉献,是同学们心中的榜样。

在长期的办学历程里,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逐渐形成了“求真、严谨、躬行”的教风和“诚朴、敏学、致用”的学风。学院坚持“学科引领 专业导航 心灵关切 价值成长”的学生工作理念,努力营造“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学院文化氛围,锻造意志坚定、敏于求学、知行合一的“哲政人才”。

为进一步推进优良学风长效机制建设,提升学生就业工作质量,学院指导学生做好自身职业和学习生涯规划,鼓励学生提升学历层次,积极备考硕士、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学院教师关切学生学习成长,指导学生报考升学院校,多次向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推荐学院考研、考博学生,班主任、学工干部经常召开专题学习会、走访学生宿舍,深入自习室与学生交流,缓解同学们的心理压力,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坚持到底。老师们用情、用心地开展工作,各专业升学人数不断提升,院风学风持续向上向好,毕业生们带着丰沛的知识技能和勤奋自信的心态,开启全新的精彩人生。

学院连续三年邀请屈培恒、毋耀辉、文占申、李甫运、门忠民、韩月娥等退休教师和书法家们,为考上硕士、博士研究生的哲政学子手书毕业寄语,鼓励同学们继续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以不懈奋斗创造精彩人生。已经考取硕士、博士研究生的哲政学子经常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心得,将自己的考试经验毫无保留地传达给学弟学妹们。自2019年3月以来,学院组织了十余次升学专场学习交流会,200余名学生参与学习交流,大家鼓励低年级同学珍惜韶华,一心向学,学会学习,学会自律,学会感恩,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氛围。

星空不负赶路人。在学校、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鼓励下,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青年学子热情积极,自信自励,踏实进取,更加珍惜成长发展的机遇,向往美好未来。四年的时光倏忽而逝,又一届哲政学子在这片知识的沃土中生根发芽,各自开出了属于自己的最美姿态。学院将一如既往,扎实推进“哲政人才成长支持计划”各项工作,全力为学生成长营造温馨、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鼓励每一位学子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关闭
上一篇:传承与创新——外国语学院开展“宁师奖学金”捐助签约仪式暨俄语专业系列教学实践活动 下一篇: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2016级地理科学卓越教师实验班研学旅行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