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心理学院举行本科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30日下午,心理学院本科生期末考试动员会在崇鋈楼学思堂举行。心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董增云老师出席动员会,本科生辅导员仉天聪、兼职辅导员贾碧欣、2017级与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团委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媛媛主持。

动员会开始后,本科生兼职辅导员贾碧欣向2017级、2018级本科生宣读并详细解读了《陕西师范大学学生考试诚信承诺书》的内容。接下来,张媛媛讲解了《陕西师范大学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办法》中的有关规定,明确考试相关规定及要求,鼓励大家合理安排期末复习时间,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董增云总结讲话,他向大家说明了考试的意义,提醒同学们要做好迎接考试的思想准备,高度重视考试工作;要清楚考试日程,准时到场考试;要清楚考试要求,做到合规应考;要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复习时间;要及时对考试情况进行反思,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他还希望同学们不仅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更应该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把理论应用于实践,在实践中检验理论,让自己尽快成长为一名具有较强综合素质的心理学专业学生。

关闭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2019学年“青春力量•在奋斗中前行” 学生综合表彰暨考前动员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抓学风,重诚信——音乐学院多措并举开展期末考前动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