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0届公费师范生教育实习培训暨就业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7-0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加强公费师范生对教育实习环节的了解,进一步提高教育实习质量,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从而提升就业质量,7月3日下午,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在长安校区文澜楼B段一层会议厅召开了2020届公费师范生教育实习培训暨就业动员会。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成会、党委副书记曹宇巍、辅导员林恒进及全体2020届公费师范生参加会议。

王成会围绕教育实习的目的、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了教育实习培训,她强调在教育实习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服从实习指导教师安排,在实习岗位上要脚踏实地、虚心求教,及时总结自身不足,并加以改进,切实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和水平。

曹宇巍从求职准备、能力提升、签约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解读,动员学生要确立正确求职目标,树立积极求职心态,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同时,在求职中要主动出击,把握好每一个求职机会,并做到慎重签约、诚信就业。

通过此次教育实习培训暨就业动员会,2020届公费师范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未来教师的责任使命与担当,立志通过教育实习环节学知识、长本领、增才干,提升教师核心素养和就业竞争力,为求职和未来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
上一篇: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深入宿舍开展学期末学生工作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2019学年“青春力量•在奋斗中前行” 学生综合表彰暨考前动员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