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深入宿舍开展学期末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学期末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7月1日晚,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辅导员张凡深入2016级本科生各宿舍,了解学生期末复习、心理健康、实习安排、宿舍安全卫生等情况,并就稳定稳定、假期学习、考研备考等事项详细叮嘱学生。

张凡到男生宿舍看望了脚踝受伤的学生,询问学生恢复情况和考试备考情况,叮嘱同宿舍学生在生活上多多支持和帮助。她走访了家庭经济困难的藏族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近期学生生活状况和即将到来的暑假假期出行和学习安排。同时,张凡还对宿舍安全用电、内务卫生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提醒大家务必注意用电安全,注意宿舍卫生,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走访过程中,学院2016级绝大部分学生能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宿舍卫生良好。学生能够积极认真的进行期末备考,备考状态认真,心态积极。但是也存在个别宿舍内务、安全不理想情况,对于这些宿舍,张凡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学生立整立改,维护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

关闭
上一篇:文学院举办2019年期末考前大会、专业实习动员会暨第十届公费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大赛表彰大会 下一篇: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0届公费师范生教育实习培训暨就业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