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师大,我们来了——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2019级同学举行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9-09-0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19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283名2019级同学即将开始大学的学习生活,9月5日下午,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的2019级新生在雁塔校区5204教室举行了集体生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郝高建、辅导员刘舒天、白克阿力老师为大家准备一场具有纪念意义的集体生日。

新生们远离自己的家乡,为着各自的梦想来到这里,独自迎接新的挑战,有憧憬,亦有畏惧。令人惊喜的是,领导和辅导员贴心的送来温暖,现场播放了老师们精心收集半个月之久的家长对孩子的希望和关心寄语。当一段段文字出现,当一幅幅时光的定格展现,当一帧帧朴实的画面显现,那是血浓的亲情对孩子们独占鳌头的殷殷期盼和谆谆嘱托。同学们湿了眼眶,回想起曾经过往,心中是感谢老师们的用心良苦,心中是感恩父母的十多年的陪伴和包容,心中更是坚定了梦想的力量,带着更多的爱往前飞翔!

是的,感恩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惊喜满满,惊喜不断——一场大的惊喜缓缓而来。在 “认识我们自己”环节,辅导员提前整理出2019级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同学名单,共有83位同学,大家站起来互相认识,惊讶于这份难得的巧合与机缘。仔细查找了八九月份过生日的新生宝宝们,共有48位地科宝宝,学院全体师生共同为之庆祝。八九月份,代表着幼稚时期的结束,代表着人生新征程的开始。是的,这一站——陕西师范大学!当我们看到幸运的学子戴着生日帽,围在四层的充满爱意的玫瑰蛋糕前,默默许愿,是满满的幸福与感动,更是让地科人体会到家的温暖,亦是更深的爱着地理科学的这个大家庭。最幸福的莫过于地理科学类的樊妍君同学,因为当天她刚好满18岁。看到大屏幕上老师提前准备的小视频,视频里记录了父亲给她祝福,樊妍君热泪盈眶,“这是我收到的最难忘的生日礼物”。与樊妍君一样幸福的还有地理科学专业的龚佳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母亲用制作的照片集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2019级全体同学一起感受地理人真挚的祝福,共同唱起自己大学生活生日歌,体味和大家分享生日蛋糕的喜悦,未尝不是人生中的别样幸福。

通过本次活动,在新生中倡导了“校园是我的家”的观念,培养了学生集体主义观念,激发学生热爱校园、热爱学习的积极性。我们相信,在老师们细心的呵护与陪伴之下,我们一定会带着这份感动、这份集体之爱,坚守与传递地理人的精神与风范,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
上一篇:筑梦史院,扬帆远航——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组织2019级新同学到长安校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