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举行2019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9-09-1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9日下午,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2019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在文汇楼3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晋东、院长周正朝、副院长段克勤、李君轶、李晶、郑海博,党委副书记郝高建,工会主席苏惠敏、党委秘书王蓓蓓、辅导员张钰超、刘舒天及2019入伍新兵蒋运林、退役士兵刘志伟参加了会议。欢送会由郝高建主持。

欢送会上,李晋东书记首先向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学院党委书记李晋东向新兵蒋运林办颁发“应征入伍奖励金”2000元。院长周正朝向2019入伍新兵蒋运林、退役士兵刘志伟赠送了纪念品。交流环节,入伍新兵蒋运林表示“离开师大心中有很多不舍,但作为师大学子一定会做到心中有目标、有理想,把青春献给军营。”退役士兵刘志伟回顾了自己的军营生活,希望蒋运林战友做好吃苦、思念和承受委屈的准备,对在军营中的学习和生活、训练提出了建议。

李晋东书记代表学院做了总结讲话,对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表示祝贺。他对入伍新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严守组织纪律,强化四个意识;三是要苦练军事本领,磨练军人意志;四是要弘扬优良品质,彰显学子风采。希望蒋运林在军营不忘初心,有所作为,有所收获,充分展示师大学子勤奋、智慧、好学上进的精神风貌,为国防事业和军队现代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近年来,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征兵教育宣传中注重点面结合,已经连续3年有同学应征入伍,同时学院也决定设立“应征入伍奖励金”,在就业、推优入党等方面给予优先重点考虑,积极做好应征入伍同学事迹的宣传,激励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国防,带着学院的嘱托、自己的理想踏上新征程,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欢送会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关闭
上一篇:石榴红了: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各民族学生共享果实,共话团结 下一篇:青春有梦须前行,白日纵歌立航帆——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