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天地 >> 正文

2015级化学化工学院——佘文研

发布日期:2014-05-1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佘文研,女,汉族,共青团员,化学化工学院2015级本科生。她的学习成绩优异,名列前茅,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等荣誉。在科研创新方面,她参与申请勤助科研项目《干化学血糖检测方法研究》,该项目于2017年5月顺利结项,并获得“优秀项目奖”。在工作方面,在她担任本班学习委员及化学化工学院信息站站长的过程中,她起到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的作用,并从行动上帮助教务处了解了学院各教师的教学质量、考风及学风等问题。在社会实践方面,她在现代教育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处做过志愿服务,丰富了自身阅历,提高了实践能力。她热爱生活,作风优良,积极参加笃学化学实验班赴北京高校参观学习、中德大学生游学营、“化学与未来”科技交流等活动。她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己,并且一直将此贯穿于工作和学习中,在学生中得到了一致的拥戴,在老师中得到了一致的肯定。

关闭
上一篇:2015级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李雁鹏 下一篇:我校辅导员鲁燕荣获“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