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天地 >> 正文

2016级生命科学学院——熊梓君

发布日期:2018-11-0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熊梓君,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本科生。获得“优秀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曾任班级学习委员、陕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习部部长、马列理论读书社社长,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行知社社长。大学期间,她在认真学习的同时,积极的参与科研工作。参与校内外各项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多个奖项:在第四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美白仙子拯救令》项目获省赛金奖、国家级铜奖;《本草源》项目获省赛银奖。获第三届全国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获“创业张家港”青年创业大赛优秀奖。并成功立项国家级创业实践项目和勤助科研项目。作为第二作者发表一篇国家级期刊文章。在工作中,她严谨负责,作风干练,有良好的组织策划能力,工作能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受到了学院学校的多次表彰。也积极的参与校内外活动与比赛,发展自己的个人爱好,在演讲书法等方面获得了奖项,不断提升教师技能,不久前,获陕西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熊梓君同学以积极向上的理念,严谨踏实的科研态度,身体力行的工作作风体现着一名青年大学生的风采。

关闭
上一篇:2015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邓文珺 下一篇:2015级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吴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