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天地 >> 正文

2015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邓文珺

发布日期:2018-11-0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邓文,女,汉族,中共党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曾获“一等优秀奖学金”“二等优秀奖学金”,获“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组织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宣传报道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曾任陕西师范大学学生联合会副主席、班级宣传委员。20189月,被选留为陕西师范大学“2+3”辅导员。她时刻发挥学生党员先进性,曾是陕西省政府见习生、陕西省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讲解员、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十期学员,在各项活动中增强政治素质、拓展能力本领;积极开展学生工作,成功举办了“第20期青年志愿者社会助学‘知识援助行动’”“陕西师范大学第四届大学生传统文化节暨第三届大学生民族文化节”“共青团五四创建评优表彰晚会”等大型活动;善于挖掘自身潜能,获得微软办公软件国际大师级认证,独立创办微信公众号。她相信,对青春最好的致敬,就是成为更好的自己!


关闭
上一篇:2015级化学化工学院——谢庆 下一篇:2016级生命科学学院——熊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