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天地 >> 正文

2015级历史文化学院——张紫媛

发布日期:2018-11-0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张紫媛,女,汉族,中共党员,历史文化学院2015级本科生。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一等优秀奖学金”“五四青年”“优秀团员” “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曾任学工组学生助理、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副部长、“风追司马”微信工作室副主席、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等。

在学习中,她勤学善思、刻苦钻研,专业成绩名列前茅,获得本专业的历次一等优秀奖学金,并积极涉猎教育学、心理学等相关学科,力求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此外,她辅修本校英语第二专业,两次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三等奖,博观约取、厚积薄发。学习之余,在博物馆的志愿岗位上、在考古工地的遗迹探方里、在考察实践的学习队伍中、在形式多样的学生活动后,都能看到她的热情、专业、认真和尽责。她对自己有清醒的认知,有目标并付诸行动孜孜以求,在走好个人成长成才道路的同时,热情助人、主动付出,一路播撒爱、感恩和正能量。朝乾夕惕、功不唐捐,祝愿她取得更大进步。

 

关闭
上一篇:2015级文学院——何玮玮 下一篇:2015级教育学院——张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