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助学生爱心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受助学生爱心社团 >> 爱心书屋 >> 正文

爱心传承 书香满园——爱心书屋举办赠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4-10-2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阳光苑广场,一条“知识共享、爱心飞扬”的横幅,一推车整齐的英语四六级参考用书,一列排队整齐的学生,一群热心服务的志愿者映入眼帘……

这是爱心书屋于10月17日上午举行的“书香浓浓寄真情”爱心赠书活动现场。此项活动秉承着爱心书屋“知识共享、爱心飞扬”的宗旨,旨在有效利用图书资源,拓宽学生知识面,构建书香校园,回馈师大学子。

活动中赠送的书籍是大学生亟需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参考资料,其中包括词汇、听力、阅读、写作等,共达300余册。赠书现场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络绎不绝,书屋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领书者的信息进行一一登记,并热心解答了他们对爱心书屋的疑问,借此机会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并获益于爱心书屋。

正是“爱心书屋”这个平台,让知识在分享中流动,让爱心在交流中传播。希望“爱心书屋”的各项活动能激发同学们读书的兴趣以及对知识的渴望,激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

关闭
上一篇:爱心书屋“捐书”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爱心不毕业————爱心书屋迎来毕业生捐书高锋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