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学工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3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30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校务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0年学工系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各学院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部(处)长刘少锋主持。

曲洪刚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相关情况,对近期本(预)科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王海彬对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排;宋传东对近期研究生教育管理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雒朝梁通报了学生就业工作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王玉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石洛祥对近期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

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学工系统全体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接着,他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所处的关键阶段,坚决克服思想麻痹、侥幸心理,将学生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二是扎实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各学院要按照学校总体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要求,结合本单位学生实际,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确保开学后学生安全有序返校。三是持续做好稳定安全工作,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对学生的正向引导,关心关爱学生,保障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四是稳步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各单位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工作与中心工作,压实责任,提前谋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衔接。最后,王永安强调“停学不停工”,希望全体学工干部不断强化责任心,努力提高执行力,进一步创新工作,形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关闭
上一篇:“思苇”辅导员工作室举行“科研素养提升与论文撰写技巧”专题线上学习会 下一篇:我部(处)召开《心理育人实施细则》《资助育人实施细则》意见征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