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医学院来我部(处)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023日下午,西安医学院部分学院二级党组织书记、辅导员、教师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一行20余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我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部(处)长曲洪刚、党委统战部科级秘书王继夏参加了调研交流。

来自西安医学院的交流调研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石榴籽工作坊”,曲洪刚就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总体情况、体制机制、相关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对我校特色工作--“石榴红成长工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交流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我校“民族团结石榴园”“安全教育VR超感体验室”“师生运动健身之家”等育人平台。



关闭
上一篇:我部(处)组织开展“学工系统师生集体观影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办2020年秋季学生班级团体心理辅导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