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工党支部开展“学生工作接待日”活动(六)

发布日期:2020-11-1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4日、18日学工党支部分别在雁塔、长安校区开展了以“关怀特殊群体学生,关注新入职辅导员成长”为主题的第六期“学生工作接待日”活动,学工党支部书记、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部(处)长蒋毓新,副部(处)长曲洪刚、祁斌业,支部党员周全丽、汤治国、张迪、米尔微提·赛尔克汗、杨栋,“2+3”辅导员张娜以及部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期接待日活动。

交流中,辅导员就特殊群体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相关原因、解决办法以及资助育人工作落实情况等做了详细汇报,随后与会辅导员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交流。与会学工党支部党员同志就相关问题予以回应,并就如何关怀特殊群体学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最后,蒋毓新结合工作提了几点希望:一是注重辅导员自身职业规划,朝着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方向发展;二要加强对特殊群体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关爱呵护,做深,做实,做细学生工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靶向意识,在工作中不断发现和解决问题,并在过程中不断提升。

关闭
上一篇:李忠军与学生辅导员代表座谈 下一篇:我校组织开展“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争做时代优秀青年”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