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东学工干部队伍一行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19日,暨南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张润带队的广东各高校学工干部队伍一行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部(处)长蒋毓新、雁塔校区学生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晨子与部分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议由蒋毓新主持。

张润表示,陕西师范大学在学生工作方面具有优良的传统,特色显著,希望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深入探讨,共同进步。随后,华南理工大学辅导员魏争分享了150余万字的工作笔记,就样板支部建设、学生党团工作室建设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华南师范大学辅导员陈春菲分享了多语种新媒体理论宣讲的特色工作经验;广州大学辅导员付艳谈了自己在科研项目研究方面的探索方法;华南农业大学辅导员何凯分享了心理育人工作方面的有效做法;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易广分享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韩山师范学院辅导员柯东贤就文化育人工作和获评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的经验进行了分享。我校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广东各高校学工干部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蒋毓新进行总结,她谈到,此次交流座谈为我校辅导员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启发。希望辅导员一要珍惜学习交流的机会,不断地学习提升,找准努力方向;二要对交流中收获的启发和经验,通过思考凝炼,转化为前行的动力,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最后,蒋毓新对张润一行对特色学生工作经验做法的分享表示感谢,也期盼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学生工作的发展。

关闭
上一篇:我部(处)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5次处务会 下一篇:李忠军与学生辅导员代表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