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部(处)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5次处务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20午,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在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30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第5次处务会会议由部(处)长蒋毓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党委学工部(学生处)2020年工作总结与2021年工作要点的相关内容提出了建议,进行了具体讨论。随后,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科干部雷培强通报了学校关于开展网络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副部(处)长祁斌业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加强文明处室创建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内容。

最后,蒋毓新结合部(处)近期工作谈了感想并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工作研判能力,对标学校党委对学生工作的统一要求,找差距、抓落实;二要精准构建学生工作框架,理清工作思路,聚焦重点工作,总结提升;三要秉持对工作的敬畏态度和责任心开展工作,培养积极进取、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关闭
上一篇:“红石榴班”赴韩城市交流学习 下一篇:广东学工干部队伍一行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