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召开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月18日晚,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在新勇东306会议室组织召开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专题工作会议,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部(处)长蒋毓新、雁塔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晨子、研工部教育管理科科长杨仁财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蒋毓新主持。

蒋毓新对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改革后的新变化进行了解读说明,包括比赛方式、内容、题型等方面。同时设立了三个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筹备小组,与会辅导员结合个人专业特点与兴趣特长选择了不同的小组,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李晨子谈到,参加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对辅导员工作能力的提升有很大帮助,并表示自己会配合学校,做好训练、陪赛等各项工作;杨仁财结合自己的比赛经历对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近年来的变化发展进行了说明。他谈到,我校辅导员具备扎实的工作基础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并相信通过努力会取得好成绩。

蒋毓新总结会议。她谈到,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不仅是个人荣誉的争取,更是每位学工同志的职责所在,希望大家凝聚力量,共同努力,形成合力,为产出有标志性、代表性的学生工作成果,提升学生工作质量而努力。会议最后,各小组成员就本组任务的计划推进情况进行了研讨,为开展相关工作做好准备。

关闭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琳教授作社科项目申报主题分享 下一篇:我部(处)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安排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