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寒假离校返家学生进行“离校报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学院: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做好我校学生寒假离校返家疫情防控工作,保证离校学生底数清、返家行程可追踪、家校协同有反馈,学生处在“我在校园”平台开发“离校报备”模块和功能,现将学生使用“离校报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离校报备要求

1.严格要求学生在我在校园“离校报备”中准确填写返家行程。如有特殊情况,需更改行程,应及时通过“我在校园”提交相关信息,并告知辅导员。

2.学生顺利返家后,尽快通过“我在校园”进行确认,如有特殊情况,无法按时返家,应向辅导员及时报备。

3.引导教育学生在假期期间,需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提出的具体要求,不主动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尽量减少外出旅游、走亲访友、群体聚会等聚集性活动。

二、学生操作流程

1.学生在我在校园提交“离校报备”申请

2.学生在“离校报备”中填写离校返家行程

3.学生返家后进行“到达确认”

三、认真做好离校返家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离校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了解学生的离校状态。

1.加强校纪校规教育。教育离校期间学生自觉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确保宿舍园区安全平稳;提醒学生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远离危险,不参与任何社会集会和传销活动。

2.严格学生日常管理。加大离校期间对晚归和夜不归宿等违纪情况的检查力度,落实请销假制度,全面掌握假期学生的离校情况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联系人:汤治国 85310322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21年1月6日

关闭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陕西师范大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中心专项课题立项答辩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报送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事迹材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