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寒假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1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学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实践探索,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奠定了坚实的根基。为喜迎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歌可泣的丰功伟绩,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来的光辉历程。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寒假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稿主题

“喜迎建党100周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二、征文内容

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喜迎建党100年为主线,结合“四史”学习,依据家乡的百年变化,挖掘百年来家乡的民族团结故事,讲述家乡的百年发展;表达个人心得和成长体会。

三、征稿要求

1.文章撰写需结合主题,要有故事,有内容,可读性强,字数1500字以内,体裁不限。

2.文字投稿要求word格式,标题统一使用二号方正小标宋字体,正文用小四号仿宋gb2312字体,行距为固定值28磅。请在文章标题下面注明学院+年级+专业+姓名+联系方式。(如需使用笔名,请另说明)

3.来稿须根据内容配有清晰的图片(1M以上,至少2张),如转载网络图片请注明来源。

4.编辑部保留对来稿的修改权责,如不希望修改,请在来稿时注明。

四、投稿方式

投稿文章经学院汇总,甄选2-5篇优秀文章,由各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专干审核后,附上审稿人信息,于3月1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发送至邮箱minqi@snnu.edu.cn

联系人:雷培强 米尔微提

联系电话:029-81530846

五、奖励方式

经筛选后,稿件被录入《民齐》刊物的作者,将获得稿件录用证书《民齐》刊物一份。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21年1月15日

关闭
上一篇:关于2020-2021年度陕西师范大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中心专项课题正式立项及相关要求的通知 下一篇:2020-2021年度陕西师范大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中心专项课题拟立项情况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