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引向深入,围绕迎接建党一百年行动,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供给力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经研究决定组织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四史”践使命,传播青春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

二、活动对象

“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面向全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面向全校思想政治工作干部、党务工作干部或从事相关领域理论研究和实践工作的专业教师。

三、活动时间

2021年1月23日至2021年3月1日

四、作品征集内容

“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征集: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9类作品;“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征集: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工作案例、优秀微课、优秀新媒体作品等4类作品。所有作品严禁剽窃、抄袭,且须为2019年10月1日至提交截止日期间在网络上发表的作品。

五、活动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加强沟通,广泛动员,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活动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让网络空间主旋律更加高昂、正能量更加充沛。并于3月1日前将推选作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ygl@snnu.edu.cn,纸质版材料交至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301教育管理科。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将根据各单位上交作品情况,遴选出优秀作品推荐至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与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参加 “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作品遴选,遴选出的优秀作品将进行全媒体展播推送。


联系人:李晨子、张迪

联系电话:85310323

附件1: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工作方案.docx 

附件2:第五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工作方案.docx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21年1月23日

关闭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0-2021年度陕西师范大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中心专项课题正式立项及相关要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