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升旗仪式安排

发布日期:2021-03-0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学院:

升国旗仪式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师生报国情怀、弘扬时代精神的有效形式,各学院可利用升旗仪式,组织学生开展国旗下的演讲和理论宣讲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学生爱国、爱校之情,弘扬报国之志。为了切实开展好本学期升国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升旗时间:每周一早上6:30

二、升旗地点:长安校区、雁塔校区田径场。

三、学校国旗护卫队的学生负责升旗,升旗时全体师生齐唱国歌。

四、相关学院届时要组织好本单位学生于提前10分钟准时在指定场地集合辅导员要与学生一起参加升旗仪式。

五、学生处将对无故不参加升旗仪式的学院进行通报,如遇雨雪天气或其它恶劣天气及特殊情况,将不举行升旗仪式(具体由学生处通知)。


附件:1. 长安校区升旗活动安排.docx

     2. 雁塔校区升旗活动安排.docx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21年3月1日

 

关闭
上一篇:关于在各学院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晚点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