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阶段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7-0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6日上午,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阶段总结会,学院团委书记王颢、本科生辅导员苏静、张凡、张诗悦、研究生辅导员李悦现场参会。兼职辅导员王致轩、韩慧会和新任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张智昆、孙若梦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晔主持。

老师们对近期通过我校研究生院选拔和考察、加入到哲政院学工团队的新任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张智昆、孙若梦表示热烈欢迎,张智昆、孙若梦做了自我介绍和工作规划。随后,李晔就2019-2020学年度辅导员考核、申请配备专职辅导员等工作做了通报。她说,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各项工作进展较为顺利,已进入收尾阶段。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总结,反思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全面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有思路、有重点、有节奏地开展各年级学生工作,才能切实引领学生成长,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学工智慧。

老师们反思了疫情期间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非毕业班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经验和教训,认真分析了2018级研究生、2017级本科生居家学习情况,明确了近期要开展的两个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就业指导、学习交流、经验分享、工作互动等内容。老师们还对各自年级的本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提出了做好下阶段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会上还对严格近期学生管理、2020届本科毕业生考研情况总结、2020届毕业生第二批派遣、“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暑假值班等工作做了安排。

关闭
上一篇:“相伴成长,绘梦未来”——计算机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举办交流分享会 下一篇:国际商学院本科生管理类第二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