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卓越教师实验班团支部举办“‘五育并举’之体育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的关系探究”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深支部团员对建设体育强国的认识,激发团支部成员对体育运动的兴趣,鼓励团支部成员养成积极运动、持续运动的良好习惯,11月15日,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卓越教师实验班团支部联合体育学院2019级体育教育师范班团支部开展“‘五育并举’之体育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的关系探究”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两个班级团支部书记樊雅淇、谷文睿以及体育委员马子晴主持。

本次活动共分为自我介绍、活动比赛、互换礼物、心得交流等四个主要环节。第一环节两支部成员通过分组进行自我介绍,互相认识了解,交流专业知识。在活动正式开展前,由樊雅淇介绍比赛规则,同时强调在活动过程中,参与人员要注意安全,防止意外受伤。比赛分为团体与个人两部分,开展的过程中既能展现出支部成员个人的能力与智慧,彰显出集体团结的力量,又促进了两院同学的互相交流。此次活动比赛共4项,按照抱团游戏、绑腿跑、跳长绳、贴膏药的顺序依次进行。在活动比赛结束后,两支部成员进行了礼物互换和合影留念。最后,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支部成员更加重视“五育”中的体育教育对促进自身全面健康发展,培养专注、乐观心态的重要作用。

关闭
上一篇:我校第八届“公职精英挑战赛”系列讲座之“公考政策详解”培训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适应大学“心”生活,启蒙职业“新”规划——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心理健康篇、职业生涯规划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