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搭建新老学生沟通桥,助力学前教育创辉煌---教育学院举行20级学前教育专业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10日晚,为促进2020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增强专业认同感,教育学院特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新老生见面交流会。在本次活动中,2020级辅导员杨宁老师、学卓2001班班主任王明珠老师、学前2001班班主任郑志高老师参加活动,2018级学前卓越班优秀学生代表与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同学见面交流经验。

参加交流环节的有2018级卓越班优秀学生代表白鹏程、高义臻、赵卓懿,赵卓懿主持召开,白鹏程、高义臻与2020级同学们展示了他们在学前教育专业学习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活动经验,启示2020级新同学在勤奋学习专业课的同时,积极参加有意义的比赛和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拼搏进取中展示新一代追梦人的青春风采,在坚持不懈中为我校学前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DC6C2

最后,进入自由提问环节。2020级魏安双铄、汪雨萱同学分别就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去向、学前教育专业学习经验向2018级同学提问,学长学姐从个人情况、学科素质、学习经历出发,以生动的例子、详实的建议作出回答,特别强调要重视舞蹈、钢琴、美术小三门的学习,并且要学好英语,号召同学们要加强自身修养,坚定家国情怀,四年后把“西部红烛”的火焰燃烧到祖国的角角落落!

我院搭建了新老生交流会这架桥梁,它不仅是一条交流之桥,也是一条成长之桥、进步之桥,希望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造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新辉煌!

关闭
上一篇: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举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换届大会暨新支委首次会议 下一篇:开展心理辅导活动,拥抱阳光大学生活——记2020级学前卓越班成功举办心理辅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