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开展寒假“云家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岁暮天寒,人心向暖。2021年寒假已经开启,为贯彻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资助育人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寒假资助育人工作,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通过“云上家访”的形式,连线三省五市的5个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家庭,传达学校学院温暖关怀,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1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晔、团委书记王颢、辅导员苏静、学院学生资助工作专干、辅导员张凡,与陕西泾阳、平利、镇巴以及河南驿城、广西武鸣的五个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家庭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分别连线。老师与学生和家长们在线上亲切交流,辅导员详细向学生家长汇报了学生在校情况,宣讲国家、学校、学院学生资助的各项支持政策。李晔关切询问学生返家后的学习、生活情况,诚挚邀请家长恳谈对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学生们自立自强,拼搏奋进,成长为国家、社会的栋梁。学生及家人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深深感谢,对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学校、学院心系学生的暖心之举表示感动,受助学生也纷纷表示,将不负国家和学校学院栽培,受助思源,拼搏奋进,回报国家和社会。

资助育人不断线,云上家访送温暖。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以“有温度的资助“有深度的引领”“有广度的辐射“三有”资助理念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寒假资助育人工作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今年寒假,学院通过为获奖学子邮寄喜报、优秀学子回访母校宣讲资助育人政策、组织学生参与寒假脱贫攻坚社会调研、“云家访”等各项活动,推进学院资助育人、学生榜样引领与示范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
上一篇:心理学院“飞鸽传书”筑好连心桥——为2020年度获得奖学金学生家庭寄送喜报 下一篇:情系家校共筑梦——生命科学学院 为2020年度优秀学生寄送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