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心理学院“飞鸽传书”筑好连心桥——为2020年度获得奖学金学生家庭寄送喜报

发布日期:2021-02-0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根据学生处《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资助育人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向学生家长汇报学生在校成长收获,分享成长喜悦,建立“家校”互动协同育人机制,心理学院学工组于15日—18日为2020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项的13名学生家庭书写并寄送喜报。心理学院2020、2019、2017级辅导员仉天聪为13名同学书写并寄送了喜报,她表示,连续多年参与了喜报的书写与寄送工作,看到同学们的进步非常欣喜,喜报代表了学校对同学们的祝贺与鼓励,希望所有同学继续努力,明年有更多的“闪Star”喜获佳绩。

喜报飞跃万水千山到达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的家里。2019级蒲倩同学和郭若楠同学的家长非常高兴,蒲倩同学的妈妈收到了国家奖学金的喜报后表示,“为孩子的优秀感到骄傲,很感激校方授予的荣誉及肯定,这不仅是孩子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学校提供的环境和老师的辛勤栽培,希望她能够再接再厉。”2018级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高景帅同学表示,“当我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时候我的内心有很深的触动,我切身体会到了国家给我们的关怀与帮助与肯定,它激励着我为未来奋斗的决心,给了我不竭的动力。”2017级梁鹤龄同学是隆基奖学金获得者,担任班级生活委员的她现已保送至北京师范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她的妈妈罗女士表示,“收到喜报感到非常欣慰,孩子大四即将毕业,一路走来,感谢陕西师范大学对她的教育与帮助,是陕师大这片沃土培育了她,希望孩子以此为动力,扬帆远航,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
上一篇:喜报寄送传喜讯 家校联动助成长 ——文学院为优秀学子家庭寄送喜报 下一篇: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开展寒假“云家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