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喜报寄送传喜讯 家校联动助成长 ——文学院为优秀学子家庭寄送喜报

发布日期:2021-02-0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传递学校、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爱,鼓励学生积极进取,拓宽家校联动渠道,进一步深化资助育人效果,在学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的指导和支持下,文学院为2020年度荣获国家奖学金等奖项的文学院学生家庭寄送喜报。

寒假前,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钊带领全体学工干部为学院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海亮奖学金、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隆基奖学金、光正教育奖学金、文源奖学金等奖项的31名同学书写喜报,一笔一画中充满着对学生的期望和祝福。之后喜报通过快递被寄送到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家中。

学生家长们收到喜报后,纷纷通过手写感谢信、发布朋友圈等方式,表达了喜悦的心情,表示了对学校、学院的感谢和祝福。学生们也表示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学院的温暖,要坚定信念,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喜报寄送工作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文学院连续多年为优秀学子家庭寄送喜报,通过喜报寄送向学生家长汇报了学生在校收获,分享了学生成长喜悦,为建立家校互动协同育人机制奠定了基础,引导学生感恩、奋斗,为优良学风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上一篇:走过你来时的路第四季——体育学院开展寒假云端走访活动 下一篇:心理学院“飞鸽传书”筑好连心桥——为2020年度获得奖学金学生家庭寄送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