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0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春风送暖花千树,青年扬帆踏万程。春光明媚的阳春三月,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3月31日上午,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春季阳光体育运动会在长安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祁斌业、校团委副书记王阳阳、学院院长袁祖社,副院长王蓓、刘冬和全体学工干部、专业教师、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晔主持。

伴随着韵律活泼气势雄浑的音乐,学院全体师生组成15个方阵,高喊整齐的口号,昂扬走过主席台,展示了老师和同学们朝气蓬勃、阳光向上的青春风采。院长袁祖社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柴靖宇、运动员代表黄阔分别发言,辅导员李悦宣读了《精神文明倡议书》,副院长刘冬宣布运动会开幕。学院运动会项目比赛在动感热情的啦啦操表演中正式启动。在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同时活力开赛!

“少年骑马入咸阳,鹘似身轻蝶似狂。”拔河、呼啦圈、毛毛虫接力、跳大绳、奔跑一家人,每一个赛场都是哲政青年挥汗如雨青春恣肆的身影,运动员在场上拼搏,同学们在一旁加油助威,哲政青年青春向上,团结奋进的身影活跃在赛场的每个角落。平日里认真严谨、潜心治学的老师们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各展风采,他们或是洒脱活泼,或是轻盈灵动,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欢乐。

四月春风,春水初升,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及赛场上挥汗如雨的你。每一份认真的付出、每一滴拼搏的汗水,浇灌出胜利之花,运动会总裁判王颢宣布成绩的那一刻,每一位运动员手拿奖状合影的笑脸,如四月春风、桃花初绽。

阳光体育运动会,传递着积极、正能量的热爱体育、终身体育观念,“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师生们享受运动的快乐,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更好的明天蓄力赋能!


 

关闭
上一篇:构建卫生安全宿舍 我们在行动——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年春宿舍卫生安全专项检查通报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本科生思政卓越教师实验班顺利举办“学党史 担使命”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