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天地 >> 正文

2015级心理学院——汤志豪

发布日期:2018-11-0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汤志豪,男,汉族,中共党员,心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优秀奖学金”,获“优秀学生”“优秀团员”“五四青年提名奖”等荣誉称号。曾任陕师大争鸣论坛技术总监、心理学院学生会网络部部长。大学期间,他数次获得优秀奖学金、多次组织参与大学生创新项训练计划等项目并顺利结项,曾参与过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并获得三等奖,并以专业第一的成绩推免至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生活中,身为中共党员的他时刻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到继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社会主义道德;能够在尽责集体、服务社会中体现自身价值;坚持实践第一、知行合一、求实务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状态姿态,富有求新求变的朝气锐气。他深知要参与更丰富更高质的综合教育,更加全面发展,才能让自己的心灵更丰盈,精神更饱满,人格更完善,能力更彰显,方能为创造一个蓬勃向上的青春中国添砖加瓦。

 

关闭
上一篇:2015级教育学院——张伟红 下一篇:2015级外国语学院——宋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