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一图读懂“石榴红”成长工程

发布日期:2020-07-0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15年以来,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民族团结,爱国奋斗”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题,深入挖掘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将民族团结教育融入学生成长成才的全过程,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形成了具有时代特征、师大特色的陕西师范大学“石榴红”成长工程。

7E319

61DF3

701EE

6CDC2

56B45

 

“咬定青山不放松,任尔东西南北风。”下一步,我们将以此为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学校综合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成以教师教育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进程中,积极进取,锐意创新,不断续写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华彩乐章。

关闭
上一篇: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项沙龙 下一篇:我校举行2020年新入职辅导员见面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