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工党支部开展“学生工作接待日”活动(四)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工干部与新生的沟通,了解新生入学以来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与意见,引导新生更好地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学工党支部分别在新老校区以“新生交流分享”为主题开展了第四期“学生工作接待日”活动,同来自两校区十八个学院的多名新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并组织参观了我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师生运动健身之家、安全教育VR超感体验室。学工党支部书记蒋毓新、组织委员王宝璐、宣传委员李爽、支部安全委员李晨子、支部党员王楠、米尔微提、周全丽、杨栋、音乐学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张思凡参加了本期接待日活动。

交流过程中,与会学工党支部同志深入了解了新生基本情况和现阶段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就问题进行了探讨。参会新生分别从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后勤服务保障、课程设置等多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4B795

教育学院新生代表卢婉婷表示,大学阶段的学习方式与中学有所不同,自主支配的时间增多,因此需要同学们主动学习、积极探求新知。同时,她从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反映了部分问题,并就问题的解决分享了自己的建议。

计算机科学学院新生代表邢恺表示,学院的新生入学教育和学长学姐的积极引导使他们迅速适应了大学生活,她也将继续学习,秉承“厚德、积学、励志、敦行”的校训,不断探索,追赶超越。

68E57

最后,学工党支部书记蒋毓新就相关问题对同学们做出回应,并表示学生要以适当的方式反映问题,也要提升自己的适应能力与抗压能力。学校也会扎实开展服务管理工作,并将对同学们的合理建议跟踪落实、持续推进。

关闭
上一篇: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2次处务会 下一篇: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会议